妳愛的小動作妳很愛在妳睡死時勾著我的大腿把瘦肉壓扁妳很愛在21世紀房屋仲介睡醒時用頭髮騷我硬要我睜開眼妳很愛在kiss時咬著我的嘴唇宣示新成屋妳的主權妳很愛在騎車時偷襲我的蛋蛋讓我來不及救援妳很愛在戳辦公室出租完我的腰後用飛快速度跑的遠遠妳很愛在我不答應的時候插著腰嘟開幕活動著小嘴眼神很哀怨妳很愛在妳佔上風的時候開始用調皮的口吻來愛澎湖民宿現妳很愛在犯錯時候才讓嬌滴滴的撒嬌功跟我相見妳很愛在笑點來賣屋的那刻縱聲狂笑尤其是在電影院妳很愛在任何地方都拿著相機自拍網路行銷比我還自戀妳很愛在睡前跟我索吻就是我最樂意付出的奉獻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食材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