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昨天去了吳家之光家吃了他煮的魯肉飯及魚露南瓜好吃..好吃 好吃讓我想房屋買賣起吳媽媽的魯肉飯(指的是..我媽)且..我們家阿喬還談琴給我聽..真是...享受酒店工作呀..果然..學琴的用處就是...可以讓不會的人..來現目一下自己哈.後來..我烤肉食材們就用他家新買的電視 42吋有吧還液晶的喲..打Wii這是我第一次玩..之前就室內設計好期待..只是沒錢買朋友也沒有人有興趣去買..所以...我真是超期待的.裡面土地買賣的game有很多..有很無聊的也有很好玩的..只是第一次的我..沒有很上手但保酒店工作齡球及網球 Boxing都很好玩所以..Mark你可以考慮一下..帶一台來無聊的酒店經紀Brisbane玩啦..哈...Eric不要殺我..明明你也很愛玩..不但可以健身還可以運系統傢俱動..你說..有沒有道理呀....喬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永慶房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