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找太陽 南  下  找  太  陽 ~~2012/2/4上小夜之後~~運動及旅行的時間都變少了~~這星期心如和恩恩去台中玩我則因為要去參加高雄馬拉松所以無法同行選了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東森房屋早上騎著我的小白~~南下往更熱情的地方前進..................今天的目的地在高雄市運主場館~~目的是為了明天的高雄馬報到~~經過以前唸的學校~~有的同學都很久不見了~~有的同學天天都見面.......哈哈!!天氣很好~~騎車個人信貸很舒服......今天不騎台一線~~決定走台17線~~看看不同的風景~~來到湖內就要換路線了~~先走台17甲~~再接台17線海線的17線經過的鄉鎮都是以漁業為主的生活型態..........永安~~彌陀~~梓官.......我喜歡騎著車到處去旅行居酒屋享受一種流浪感有一種安靜的激動就在雙腳上.......虱想起~~虱目魚~~生活太多的羈絆來自於內心的不安這不安~~往往需要透過宗教的力量來安撫希望~~我的不安也可以得到安撫...............有個老同學住在梓官鄉最令我難忘澎湖民宿的~~是有一次去他家住早上他媽媽煎鍋貼請我們吃~~我一口氣~~吃了四十幾個.......這不過是早餐而已.........哈哈!!騎到楠梓~~就可以看到明天會跑經過的路線高雄仍不斷地繁榮當中只是回頭想想~~我們是拿什麼和繁榮交換利居酒屋益的~~世運會場到了~~先去報到領物資~~離開世運場後~~我騎到橋頭~~打算去糖廠逛逛..............見證一下台灣糖業的歷史足跡......車把上掛著我剛剛去老街搜括的戰利品....找個位置~~坐下來好好享用我的下午茶........濾桶聽說橋頭的肉包好吃~~我就用實際行動來試試看.....這是黑糖口味的筍肉包.......桌上有名片~~下次你也可以去試試看...........糖廠裡有一間白屋~~平時不開放~~要預約才能進去........我就這樣~~悠哉悠哉地在糖廠裡到處吳哥窟晃晃~~一個人~~一台腳踏車~~一顆MP3~~一堆食物~~一個愜意的周末下午~~假日的橋頭市及人挺多挺熱鬧的~~許多新鮮~~隱藏其中有空來瞧瞧......回程從橋頭車站搭區間車回台南~~橋頭車站是新車站新舊的風華交替~~車站是歷史591最深刻的足跡.......回到台南~~遇見台南公園正展示百花祭~~尋花問柳去........哈哈這種都市人的人工大自然似乎充其量的想訴說什麼......人工的~~都一樣不同於山壑水圉就缺少那個味.......不過台南公園是我小時後遊戲的九份民宿公園許多童年影子還留在這裡........或許城市的自然有有著它一定的價值和重要性~~我們應該要好好愛護它.....台南百花祭到下星期坐火車來很方便.....今天一個人的旅行花了6小時卻裝了滿滿好心情~~明天高雄馬~~請好好加信用貸款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