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邱禕) 繼佟大為、劉愷威兩位男神加盟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後,頗有“煙火氣”的好男人黃磊將成為第三位“非誠合伙人”。日前,黃磊現身《非誠勿擾》在京舉行的發佈會。他表示,上相親節目比參加《爸爸去哪兒》舒服多了。兩位“黃老師”加上“光頭”孟非的這一新陣容,被黃磊戲稱為“雙黃蛋組合”。
  此前在熱播劇《男閨蜜》中,黃磊曾扮演過婚介顧問的角色,也算有當“紅娘”的經驗。不過,演電視劇和做節目多少有些不同,黃磊說:“當時我那個角色就是京城第一媒婆,不過這次我不是來當紅娘的,節目本身才是紅娘,我就是一個吉祥物,來加油的。”黃磊透露,加盟該節目他並沒有做多少功課,因為家裡有好幾位鐵桿“非誠”迷:“我媽愛看,保姆愛看,孫莉會看,平時我也看,對這個節目很熟悉,不需要特別做功課。”
  黃磊還爆料稱,因為和黃菡同姓,他一度為加盟後在舞臺上的稱呼問題糾結,“孟非一叫黃老師,我和黃菡都會一激靈,不知道叫誰。最後大家想,因為孟非叫孟爺爺,那叫我黃爸爸,叫黃菡黃媽媽,可以湊一家子,我們這一家就叫‘雙黃蛋組合’吧。”談及加盟《非誠》的感受,黃磊表示:“此前參加《爸爸去哪兒》都是跋山涉水的,參加這個節目舒服多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黃磊接棒“非誠合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