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驕傲~聽障奧運好久沒發文了~~真是想念大家呀!!!可是因為開學了,所以不能常來發文了,請大家見諒!!這次本人來到了聽奧的現場,這麼盛大的體育賽事,不去捧場怎居酒屋麼行呢?!而且不用出國,更讚的是不用門票錢啦!!(沙灘排球除外)我家附近的大飯店,隨處可見聽奧選手,到了小巨蛋,手語似乎成了大多數的語言,很多人都在比手語,今天酒肉朋友看的比賽有籃球跟桌球,2種比賽都很刺激,沒想到現場看是那麼的震撼,外國人打籃球的感覺就是跟我們不一樣,多了很多肢體的碰撞,不過也很好看,其中一個長傳令我印褐藻醣膠象十分深刻,他們的力氣真大阿!!桌球的速度跟距離也很讓我印象深刻,可以站那麼遠又可以打那麼快,桌球真不是蓋的,看完了這2種比賽後,我跟家人們準備離去,沒想到保濕面膜被聽障外國人纏上,他們好像要問我爸事情,可是我爸不怎麼會說英文也不會比手語,我們家人只好把家裡英文較好的我"推"到那2個外國人面前,她們看我們不會比手語面膜,所以只好用英文說,幸好我聽的懂,馬上回答她們,才免掉這一場突如其來的英語對話,不過我還是覺得聽障的人非常厲害,他們聽不到,不過他們利用手語跟表情的搭配,術後面膜還是可以跟其他人溝通,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不管有多困難,努力,就能成功,希望這次的聽障奧運能順利圓滿的結束,來看看照片吧~~大多比賽的進行地方~~聽奧的氣膠原蛋白球~~我就是力量~~聽奧的標誌~~聽奧的紀念章~還有好多沒蓋到喔~~各隊籃球練習中~~最後藍隊贏了~~各國國旗跟超大螢幕~~桌球比賽~穿黑色衣服是我國代表隊,他贏囉~目前seo很有希望奪金~~桌球比賽場地~~有好多桌同時進行比賽,看的我眼花撩亂~不過中華台北還是我矚目的焦點~~這次的比賽真的很好看~~不過我有事情要跟大家說,那就是因為現關鍵字廣告在要為基測好好鋪路了,所以如果要發文的話,只會在五.六.日發,平常的時間會減少發文,而且會變成短篇制,會比較少出先長篇文章,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也請大家繼續關鍵字行銷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w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